GOdigital 常見問題

  1. 如何在 GOdigital 建立個人賬戶?

    1. GOdigital 的首頁,點選「建立賬戶」。
    2. 填妥並遞交表格。請注意:登記的電郵地址會用作您的登入名稱,一經確定將無法更改。
    3. 您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,電郵內有一條啟動賬戶的連結。點擊「啟動我的賬戶」,便可啟動您的 GOdigital 個人賬戶。
  2. 在「建立賬戶」頁面按「提交」後,出現以下提示,應該如何處理?

    此電郵地址已在GOdigital被登記使用。請以另外一個有效的電郵地址開啟您的賬戶。

    您可以:


    1. 檢查您的收件箱是否收到一封包含啟動賬戶連結的確認電郵;
    2. 若您刪除了系統發出的確認電郵,請點擊「重發啟動賬戶電郵」;
    3. 使用您所啟動的賬戶登入 GOdigital 。若您忘記密碼,請到 GOdigital 首頁的登入視窗點擊「忘記密碼?」重設您的密碼。

    * 注意:每個電郵地址只可以建立一個 GOdigital 賬戶。

  3. 如何啟動 GOdigital 賬戶?

    提交登記表格後,您會收到一封包含啟動賬戶連結的確認電郵,點擊電郵內的「啟動我的賬戶」,即可啟動您的賬戶。確認電郵由系統自動發出,請勿回覆該電子郵件。如在電郵發出後七天內沒有啟動GOdigital賬戶,您必須重新建立賬戶。我們會將確認電郵(連同啟動賬戶連結)再次發送到您的電郵地址。

  4. 登記 GOdigital 賬戶後,沒有收到確認電郵,應該如何處理?

    登記 GOdigital 賬戶後,系統會在數分鐘後將確認電郵發送到您所註冊的電郵地址。若您的收件箱未收到 GOdigital 的確認電郵,請查看電郵是否落入垃圾郵箱。如您在建立賬戶後七天內還沒有收到確認電郵,請嘗試到GOdigital重新建立賬戶。我們會將確認電郵再次發送給您。

  5. 忘記密碼,應該如何處理?

    按此重設您的密碼(或到 GOdigital 首頁的登入視窗點擊「忘記密碼?」)。在重設密碼時,您需要提供您所註冊的電郵地址。

  6. 我應如何使用 GOdigital 賬戶?

    您可以登入 GOdigital 進行下列操作:


    1. 更改賬戶資料
    2. 輸入啟動碼啟動產品
    3. 在列表瀏覽已啟動的產品,並前往相關的產品網站
    4. 重設啟動碼的使用次數(如適用)
  7. 如何利用 GOdigital 賬戶啟動我的牛津電子產品?

    在 GOdigital 啟動產品:

    1. 登入 GOdigital 賬戶
    2. 在「啟動產品」下的方格內,輸入啟動碼並按「提交」

    在 Oxford iSolution 啟動產品:

    1. 按此下載 Oxford iSolution 應用程式或前往 Oxford iSolution 網頁版
    2. 以您的 GOdigital 賬戶登入平台
    3. 打開上方選單列,按⊕並輸入產品啟動碼
  8. 我從哪裡可以得到啟動編號?

    您可以直接購買牛津電子產品的刷刷卡,或在牛津產品的封底找到一張相關電子產品刷刷卡。卡上印有相關電子產品的啟動編號。啟動編號亦可由老師派發。

  9. 我從哪裡可以看到已經啟動的牛津電子產品及其相關的啟動編號?

    登入 GOdigital ,到「管理啟動碼」可以看到您的賬戶所註冊的牛津電子產品項目。您亦可在這裡看到每項電子產品的相關啟動編號。

  10. 若我還有其他疑問或查詢,應該如何聯絡你們?

    請將您的疑問或查詢電郵至go-digital.hk@oup.com